杂食,二次元主铁卡卡西,在排球及影A3左京边缘试探最后回去磕御幸一也了。ff14手残闲鱼党,偶尔摸个sims。三次元堂本剛,就算有一天我彻底毕业了堂本剛也是全宇宙最好的人

这几天忙着做视频,玩得不太多,都在赶路也没怎么截图

今天翻了下相册,只有两张能看的……

为啥感觉儿子拍出来胖嘟嘟的呢??


前两天打美神,不知道怎么吃球面红耳赤智硬到自己都想钻地洞……

连累奶妈拉我4次,每次起来都跪下。。

都想叫奶妈别理我了我不会嘤嘤嘤


对不起队友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攻略视频还以为走到球那里自动就吃了啊!!!后来问了队友才知道要按技能,可是不知道按哪个技能…………………………快结束了才反应过来就是按一直在我眼前晃得那个元气小方块。。真的,大家如果看到这个方块一定要按啊不要像我这么智障大概也没第二个我这么智障的的QAQ



评论
热度(1)

© BIGAKU | Powered by LOFTER